通知公告

关于2024年度开放课题申报的通知

时间:2023-11-30
2024年度计算物质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开始受理,申报截止日期是2023年12月31日。具体要求请见《计算物质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》。

请认真填写开放课题申请书,每份申请书一式一份,于2023年12月31日前将申请书纸质版和电子版交到实验室。

根据实验室章程规定,开放课题资助经费(2万)的开支范围:与开放研究课题直接有关的材料费,仪器测试费,购置小型仪器设备费,参加国内学术会议费用,科研资料费、来本实验室工作的差旅费、住宿费等。开放研究课题结题后,由本课题经费购置的小型仪器设备、贵重原材料等一律上交本实验室。对课题完成年限超过一年的,必须按时提交《年度进度报告》;课题结束后,必须按时提交《结题报告》。由开放研究课题基金资助完成的各项研究成果(包括论文、专利、专著、奖励等)或研究报告要求署名单位之一为“计算物质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(复旦大学)”(英文的规范书写“Key Laboratory of Computational Physical Sciences(Ministry of Education)”,所有的成果资料应报送本实验室归档。


附件:开放课题申请表--2019版.doc


计算物质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(复旦大学)

联系人:崔老师

联系电话:021-31245515

联系邮箱:cpslab@fudan.edu.cn

联系地址:上海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一号交叉楼

邮编:200438